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青运丹南支会迎廿一周年创会喜讯

青运丹南支会迎廿一周年创会喜讯

代表本州出征全国最佳组织奖荣誉

(丹南讯)青运丹南支会日前接获来自联邦青年体育部的天大喜讯,该支会在之前代表根地咬区参与面试的青年组织奖评审活动中,获得了评审们一致的青睐,终获一席代表权代表本州青年组织出征全国最佳青年组织奖荣誉。日前一个来自西马的陪审团亲自莅临丹南,对丹南青运支会进行一系列的面试工作,其中就该支会如何推动青年参与组织及成功打造组织品牌之问题对该支会进行长达三小时的咨询与评分,首席陪审团也是大马青年理事会署理主席TUAN MOHD. SUKOR Md. YUSOFF在面试过程中对青运丹南支会做出了深入的了解,并对该组织的表现表示高度的赞赏,因以一个县区小型组织可以在州青年组织中成为各青年组织的典范,实为一项不简单的任务,他也对各理事们的义务付出,积极的参与表示鼓励与赞扬。 青运丹南支会刘广艺顾问表示,这是该支会迟来的春天,他表示,该支会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就是青运所坚持的理念,那就是教育青年,献身服务社会。因此,在主办每一项活动前,该组织都会探讨有关活动能否为当地青年带来效益,又或能否对当地社区民众的行为带来正面的讯息,青运这些年来,勇于不断创新,造就了多个第一,从颁发学术与体育奖励金外,更表扬该区表现优异的团体或个人。本着资源的限制与缺乏,我们力求改进,不断的寻求新的资源及开发更广大的空间,因为青年组织要生存,必须得靠自己杰出的表现,从认同中得到肯定,唯有这样青年组织才可以在逆境中求存。他非常感激联邦青年体育部给予的认同与肯定,因为这将对该组织未来的成长与前进带来更强的动力,特别是在该支会迎向廿一周年的时刻,这个奖项来得正合时宜,更具意义。无论如何,没有前面的努力哪来后面的成功,他对会务顾问陈俊豪同志的又顾又问表示致高的敬意,在获悉该组织将接受面试环节时,陈顾问马上撇下一身的工作,立即前来出席有关面试活动,为该组织理事们注入一只强心针,陈顾问在该支会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积极的角色,实为青年组织的典范,该支会全体理事均对有关入选全国组织奖的佳讯表示兴奋不已,面对全国杰出青年组织的挑战,该支会将以平常心看待有关奖项,并以能够入围已经是得奖的心态,作为勉励自己向前的目标。

青运丹南支会新届理事会任重道远

1 条评论:

8TH BORNEO EAGLE TENS 说...

Full Name of YMM should be Young Malaysians Mo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