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青运丹南支会接受州陪审团参加州际青年杰出组织奖面试

青運丹南支會獲代表根地咬區

參加年度傑出青年組織獎榮譽

(丹南訊)青運丹南支會日前獲得根地咬區聯邦青年體育部推選,再次參與年度州傑出青年組織獎的活動,這是該支會連續四年來代表根地咬區出征的比賽,該支會也分別在2004年、2005年、2006年及2009年拿下區域最佳組織獎的獎項,這一次的參選,該支會希望能夠突破以往的記錄,全力向全州最佳組織獎的目標前進。日前共有5位來自由州青年組織的陪審團蒞臨丹南青運支會,並進行面試與審查活動,出席者包括了众理事們,陪審團主席也是來自社團組織局的TUAN KHAIRIL HEJAZ在面試活動中對青運丹南支會的印象非常深刻,他也曾經在2009年出任其中一位陪審團團員,並對丹南青運支會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的到訪,他看到了青運丹南支會的改變與進步,並對該支會表示高度的讚賞,因為在資源與人力匱乏的情況下,該支會依然能夠在主辦活動方面表現出色及成功帶領內陸區青少年參與健康組織活動。據前任主席蘇曉燕同志受訪時表示,有關獎項對該支會來說具有極高的鼓勵性質,因理事們的傾力合作,在主辦活動時的團結一致,拿下是項獎項是對理事們的一種回饋,也可從中學習到有系統性的組織活動。她也表示,今年是青運丹南支會邁向廿一周年的時刻,如果可以更上一層樓,這將會是該支會最棒的禮物。

9698:青運丹南支會獲代表根地咬區參加年度傑出青年組織獎競賽,在面試完畢後贈送紀念品予與陪審團時合攝

没有评论: